北极圈常驻民

【峯秀】只有本命巧克力和本命告白都收到才叫七夕(七夕贺文)

    我这慢手速终于把它赶完了hhh起名废
    好久没更过文了,手生,每次学秀在我笔下都是小傲娇……这篇感觉严重ooc了(葛优瘫.jpg)
    各位七夕快乐,身为单身狗一起来啃粮吧XD
    目测这是高三狗更的最后一篇了……顶多把鸦天狗番外的肉码完就不会怎么更了
    只有明年来慢慢拔草了XD
    啃粮愉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“放学我们一起去超市采购吧,今天促销巧克力的活动一定很多。”

    “好啊,你打算送给谁呢?”
  
    “嘻,这是秘密。”

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 浅野学秀进了教室后,看到三三两两的女生聚在一起讨论,但并不是学习有关的事,之前在走廊上也听到过类似的谈论。能让女生这么兴奋的,一定又是什么节日或者活动。

    又是什么节日么?继六一后才没多久啊。

    浅野学秀托着腮沉思。

    不管是什么,一定要防备着父亲,上次就被他牵着鼻子走。

    想到这浅野学秀不屑的哼了一下。

    放学路上,街边的便利店都摆出了促销活动的广告,走近一看,是有关七夕巧克力的。人群熙熙攘攘的,果然是受到了促销活动的吸引。

    今天浅野学峯没有和浅野学秀同行回家,理事长有约,便让学秀自己回去。说起有约,浅野学秀在上午进理事长办公室交学生资料时,见到了一位不速之客。

    那女人穿着一袭艳丽的酒红色连衣裙,穿衣风格,和比琪有得一比,相当暴露。她大胆的坐在了理事长的办公桌上,甚至还把手搭在了浅野学峯肩上。

    “这是我儿子,浅野学秀,也是我的学生。”

    “啊啦,你好,浅野同学。”女人转过头来,对学秀打着招呼,笑的极其魅惑。

    “你好。”浅野学秀看了她一眼,便转向浅野学峯,转移了话题,对方给他的第一印象并不好,他没有有耐心和她继续对话下去。

    “理事长,这是这个月的资料。”

    浅野学秀把手中拿的一挞纸张递了过去。口头上说着有关资料的情况,但他们的对话,一点不漏的传进了他的耳朵里。浅野学秀垂眸,没再看那女人。

    你凭什么碰他?

    倒是浅野学峯灼热的视线一直在注视着学秀,让对方无所适从。

    “浅野同学,下午放学你就自己先回去吧,我和这位女士有事情要商谈。”

    “知道了。”

    浅野学秀抬眼,幽紫的眸子毫无波澜,平静如水。总觉得对方有意安排这样一出,然后悠然的坐在一旁看着自己超出常态的反应的。

    混蛋。

    “如果理事长没什么事情我就先出去了,祝你的商、谈、愉、快!”

    最后几个字近乎咬牙切齿的说出来,也不管浅野学峯是否听出自己的不满,终究还是发泄了出来。

    不愉快的回忆浅野学秀摇摇头,让它散去。路过街边的形形色色的广告一一入了学秀的眼中,各种巧克力促销和七夕企划活动。

    啊啊,让那些小女生兴奋的就是这个节日么?

    鬼使神差的,浅野学秀走进了便利店,待回过神来时,包里已经多了一包巧克力。

    自己这是在干什么啊。

    浅野学秀懊恼不已。

    那个混蛋约会去了,自己为什么要给他巧克力啊!过他的七夕去吧!

    心里怒吼着,提着背包的手更用力的捏了捏。

    浅野学峯是在接近零点回来的,在那个点街上依旧热闹不减,接连不断告白,以及群众起哄的呼喊声,将以这个方式来结束一年一次的七夕活动。

    家里唯一的光源只有客厅沙发旁的台灯,暖黄色的光填满了整个客厅,让人感到安心。以为是学秀忘了关灯,浅野学峯走过去,意外的发现他已经躺在沙发上睡着了,蜷缩着,只有这时候才显得那么安静,眉宇的戾气也消散了很多。

    不管会不会吵醒他,都得把他转移到卧室去休息。于是浅野学峯俯身,动作极轻的伸手把学秀抱起,摇晃间,对方还是醒了过来,迷糊的睁开眼,侧过搭在浅野学峯肩上的头。

    因这个动作,柔软的发丝蹭到浅野学峯脖子上,痒痒的,像是心里一下下的被挠着。

    眨了眨眼,浅野学秀彻底清醒了过来。

    父亲回来了,而他现在正抱着自己要去哪?

    不是和那个女人在一起么?

    “放我下来!”

    顾不上礼节,学秀激动的道。两手推着对方的胸膛,想从那怀抱中挣脱出来。

    那个盈有那女人身上的香水味的怀抱,他感到厌恶。

    “作为学生就好好听老师的话,你今天是怎么了?”

    浅野学峯不顾对方的挣扎,仍然打算往前走去。很快目的地就到了,学秀被相当粗鲁的扔在了床上,以为他会做些什么,自己相当警惕的看着对方。而浅野学峯只是理了理刚刚被弄乱的衣服。

    “这么看着我干什么,害怕被我吃了吗?”

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 “不过你早就被我吃干抹净过了。”

    尾音还带着点笑意。

    “你!”

    “所以,今天你到底怎么了?我想并没有什么事情会让你困扰,学习方面更不可能如此。”

    浅野学峯走了过去,在学秀身旁坐下,房间内只开了一盏台灯,暖黄色的灯光把彼此的轮廓都衬的相当柔和。他看着学秀,对方一言不发,低着头,似乎没有打算交代事情的打算。

     在浅野学峯以为学秀不会说出原因准备起身离开之时,自己的衣角被拉扯住了。

    “……那女人……她是和你去约会了吗……”

    学秀面红耳赤的说着,头深深的低下,看不到他的表情。

    现在浅野学峯大概知道原因了——浅野学秀吃醋了。不过对方承不承认不好确定。

    “我跟她只是合作关系,她是准备在下半年投资我们学校的合作商。今晚也只是去吃饭顺便商谈有关事项。”

    “其实就是约会对吧!要不然她怎么会和你那么亲热!”

    浅野学秀抬头吼着,对上他深邃的目光。  

    “你思考的太多了。”

    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 “她遇谁都是这个样子,特别亲热就像是相识已久一样。但是,浅野君我现在可以明确的告诉你,我和她只是单纯的合作关系。”

    浅野学峯一字一句看着学秀道,他压下微起的怒气,平和下来,耐心的解释着,不给他解释清楚,他是不会罢休的。

    “……我讨厌你身上的香水味。”

    冷不防的一句,戾气减少了很多,让浅野学峯微微一愣。

    “下次就由你来沾满你的味道吧。”

    “变态!”

    学秀瞪着他,像一只受了惊吓的猫。随即下巴又被捏住,浅野学峯俯身在他唇上轻啄一口,蜻蜓点水般的。

    “那个……父亲……七夕……快、快乐……”

    他没想到自己会在有生之年说这种小女生才会说的话,他的耳廓红的可以滴出血来,然后捞过不远处的手提包,从里面拿出了一样东西,正是放学脑子当机去便利店买的巧克力。

    “看到很多人买,不知道味道怎么样……你就当尝尝味道就好了……”别开头,不去对上浅野学峯的谜之笑意。

    “本命巧克力和本命告白,我只收到了一样诶。”

    “只,只有巧克力!不要还给我!”

    “嘛,就当刚刚那个‘醋罐’当本命告白吧。”

    瞪着那个笑的一脸无害的人,竟然说出那么无耻的话,下次的七夕……他一定不会再送巧克力了。

    “谢谢,学秀。”

    宽厚的大手附上那低着的头颅,拍了拍,并揉了揉那柔软的发丝,这让学秀面红的更厉害了。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© | Powered by LOFTER